男友背叛瞭我,選擇瞭前女友,我該怎麼辦?

專註於為女性挽回愛情、提升情商、修復婚姻,請微信搜索關註我們的公眾號:牛津戀愛百分百,情感分析師在線解答。

情感受困者,如藍,女,25歲

我和他是同一傢公司的,雙方父母都是教師,傢庭教育背景相似。他傢兩個孩子,而我是獨女。

他的大男子主義很強烈。他的前女友是溫柔賢惠型的,遇到我之後,我逼著他和前女友分手瞭。

在我們相處的三個月裡,他對我挺好的,帶我去吃,帶我去玩,都是他主動買的單。

本來說好,十一去見他父母,準備明年結婚。

一直以來,他都對我說不喜歡發脾氣的人,希望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都不吵架。

前女友一直都在找他,他說需要時間來考慮和前女友的關系,我無法理解分開就分開瞭,為什麼還要花時間來處理呢?

於是為這件事,我經常向他發脾氣。在我的生理期,他打遊戲,我覺得他不在乎我,我和他吵架,一吵就是兩天。

到第三天,我主動發短信向他示好,他卻到下班才回復我。憤怒的我直接拉黑瞭他。

此後他就沒再找過我,等我找到他的時候,他向我提出瞭分手。

他說瞭三點和我分手的理由:

1.他需要的是溫柔賢惠的女人,而我不是。

2.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,時刻需要人陪伴,而他近期會調動到外地工作,兩個人將面臨異地問題。

3.我們兩傢距離太遠,將來我嫁過去,怕我會不幸福。

我去挽回他,他始終都不同意復合。他說當初是因為看到我漂亮,所以才主動搭訕我的,說自己不是人。

還讓我提要求,隻要是他能做到的,就一定會滿足我。

讓他每晚陪著我,他都照做瞭,隻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他一直抽煙卻不說話。後來我說不用他來陪瞭,他也就不來找我瞭。

我們隻是偶爾的微信聯系一下。這種情況,我該如何挽回呢?

清木回復:

從你的描述中,以及你和男友的對話截圖中,可以看出你口中的“前女友”,其實是現女友。不是她擾亂瞭你的生活,而是你介入瞭他們的感情。

本來他是被你的外在吸引過來的,你們也有瞭見父母,並且結婚的打算。但是你的一次次作,一次次鬧,卻徹底斷送瞭這段姻緣。

始於顏值,陷入才華,終於人品。感情是自私的,他會拿前女友跟你對比。你的顏值,你的才華都可能超過對方,所以男友前期選擇的是你。

但最終你卻輸在性格上,她的溫柔賢惠和你的作鬧,形成瞭強烈的對比。人們常說性格決定命運。

現在你的耽誤之急是反思自己的性格是由何而來的,又應該如何去改變。這樣你才能把握住身邊的緣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