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鶴潤:不按套路出牌的公主專業戶

MK 官網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潮流系列單品,為您的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,為您的生活充滿活力,讓您每天不重複,精彩的人生從現在開始,敬請關注我們耐吉官網,我們將全新的Nike夯貨單品以及運動資訊將一一呈現給大家。
《涼生,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》中善良貼心的女記者金陵 《如懿傳》中驚鴻一現的恒媞長公主 《延禧攻略》中刁蠻任性的昭華公主 《扶搖》中心狠手辣的佛蓮 獸系青年王鶴潤 每一次

《涼生,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》中善良貼心的女記者金陵

《如懿傳》中驚鴻一現的恒媞長公主

《延禧攻略》中刁蠻任性的昭華公主

《扶搖》中心狠手辣的佛蓮

獸系青年王鶴潤

每一次出鏡都在我們心裡抓出印記

自言是戲精 精分 多動癥少女,腦洞很大不按套路出牌,熱愛工作,也享受生活,她深諳兩者的關系,工作是為瞭更好的生活,生活為工作帶來很多靈感,相輔相成,缺一不可。被問到如果有7天假期,要怎麼度過?她直呼想要帶著傢人環遊世界,想去跳傘、去潛水、去羅馬街頭漫步,逛各種藝術展、博物館……這樣的鶴潤有沒有被安利一波!

平日多以甜仙純系出片的王鶴潤直言這次的拍攝很不一樣,她又會跟愛裝時尚擦出怎樣的火花?

LOOK 1

一襲針織連衣裙簡約不失品質感,用腰封來勾勒曲線最合適不過,背起時髦的相機包,在空曠的軌道上,少女將遠行。

《涼生,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》熱播中,說說金陵這個人物跟你自身的性格有哪些相同與不同點?

相同點就是都很陽光正直善解人意,對朋友忠心,對愛人專一,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,對待理想也很執著,不會忘記初心迷失自我。不同之處就是金陵比我更專註,她作為記者可以一股心思鉆進去甚至有點不撞南墻不回頭的勁兒,我挺佩服的,面對愛情也是選擇放手和成全那種隱忍類型,我可能就會比金陵更主動更大膽明確一點,會去當面質問不會留下解不開的誤會,最後讓自己在痛苦中掙紮。

在拍《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》的過程中,你跟誰的對手戲比較多,你對TA的印象如何?

我和薑生對手戲最多,我跟她是最好的閨蜜,一直不離不棄真心相伴。而孫怡本人也很開朗,和我也很合,我們私下也會一起看電影吃飯八卦,我總能逗得她哈哈大笑,她也特別願意分享她的心事給我,所以我們拍戲時候也自然把那種閨蜜間無話不談的狀態帶出來瞭。

連衣裙+腰封:La Koradior

Michael Kors 托特包 灰色及MK:Marc Jacobs

耳環:MODERN FOREST

鞋子:tigrisso

LOOK 2

黑白撞色抹胸連體褲性感帥氣,提升腰線拉長腿部比例,讓你擁有完美九頭身!搭配挺括的灰格連帽超短外套增加時髦感,以雙環形耳飾點綴,造型滿分!

《涼生》拍攝中你的發型從長發變為短發,是劇本要求還是你自己提出的呢?之前你還曾因為角色緣故,以光頭、寸頭的形象出現過,你當時是怎麼想的,有後悔過嗎?

是導演的設計,大學時與畢業後的金陵反差還比較大,需要通過造型來塑造人物形象,但其實都是假發,因為我當時的寸頭還沒長出來。而《誰的青春不迷茫》裡光頭的甜甜,《一路繁花相送》裡寸頭的小辛辰都是我青春紀念裡特別美好難忘的時光,她們記錄瞭我自己成長路上的兩次個性突破和放飛自我的態度。我一點也不後悔,其實還是蠻喜歡自己那種造型的,少年感很強。

劇中有霸道總裁鐘漢良、溫柔深情馬天宇、腹黑毒舌於朦朧,現實中的你會喜歡哪種類型的男孩呢?

我個人喜歡霸道總裁類型吧,哈哈哈!天秤座的我會喜歡有氣場一點的男生,感覺有安全感,同時還會私底下揭開他們不霸道、柔情的一面,會覺得很有意思。

連帽超短外套:Monochromatic Xu

連體褲:YEESIN

耳環:La Koradior

鞋子:DUOHUA VIVINER

LOOK 3

秋日漸涼,格紋熱度不減。大膽的空穿蘇格蘭外套,釋放著不羈的時尚態度,佐以同元素西褲,打破套裝固有的呆板,速寫帥氣與幹練。

《如懿傳》中你飾演的恒媞長公主驚鴻一現,與鄔君梅飾演的皇太後母女情深,與前輩對戲有沒有壓力,你是如何處理的?

和前輩拍戲可以學到很多,我會更多的去問他們和我搭戲的想法,然後結合他們的想法去調整自己,更多的註意配合和傾聽。

除瞭《如懿傳》,你還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昭華公主,同是公主形象,你又有怎樣不一樣的表現?

昭華公主被稱為紫禁城混世女魔王,因為是魏瓔珞和皇上的第一個孩子,從小還在太後身邊長大,集萬千寵愛於一身,所以有點飛揚跋扈刁蠻任性。三天兩頭惹禍,讓人不省心,但是骨子裡又聰明自愛善良,性格裡也會遺傳魏瓔珞的狠辣和膽識,最後這個人物又有很大的反轉,是一個很復雜多面的性格,演起來很過癮。

服裝:NAERSI

鞋子:LUCIA TACCI

LOOK 4

亮蔥植絨套頭衫別具一格,V領設計小露性感,自帶收腰屬性的西裝又多瞭一分率性,將闊腿褲隨意的掖在銀色短靴中,痞酷style帥到讓人尖叫!

《扶搖》中首次出演反派,給自己的表現打個分吧?

7.5分吧,第一次演反派,所以可能有個別的場次會有點用力過猛,不過整體還好,畢竟導演設計的這個人物要“戲精”一點,所以面對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樣子,演的還挺爽的。最後看到大傢的彈幕和私信,就知道大傢被我代入進去瞭,入戲挺深的,我也樂在其中。

以後還想嘗試哪些類型的角色?

想演潘粵明老師《白夜追兇》裡一人分飾兩角的角色,感覺是很大的挑戰,自己也會有很強烈的創作欲望!

V領套頭衫:CHICHY

西裝外套:HM

闊腿褲:Monochromatic Xu

鞋子:DUOHUA VIVINER

LOOK 5

高領毛衣疊穿不規則吊帶長裙,在溫暖舒適與時髦性感中完美平衡,裙側的高叉與長靴的搭配美而不魅,外搭的藏藍色外套為整個造型豐富層次感,高級不失優雅。

有沒有想過如果不做演員,你會從事什麼職業?

美食傢,試吃員,走遍天下嘗盡美味,也是人生一大幸事。但當瞭演員要嚴格控制自己的嘴,因為我是有點易胖體質的,所以平日做的最大的鬥爭就是“eat or not to eat”。

你覺得自己是佛系少女還是獸系少女?

獸系少女,我是東北人性格比較虎比較直,喜怒形於色那種,很多人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在想什麼瞭,平日裡也比較戲精 精分 多動癥,腦洞很大不按套路出牌,惹到我瞭的話該出手時就出手,所以比較小獸吧哈哈哈!

毛衣:MISS SIXTY

連衣裙:JEFEN CLUB

外套:NAERSILING

耳環:私物

長靴:tigrisso

LOOK 6

威爾士格紋外套復古范兒,與焦糖色翻邊半裙組合,流露著大女人的自信與優雅,最後用最IN的PVC風衣收尾,舉手投足之間,帥氣時髦潤沒錯瞭!

作為青年演員,現階段的你是如何處理生活與工作之間的關系?

我覺得工作是為瞭更好的生活,拍戲之餘我一定會去旅遊放空自己,換個環境享受下當地的風土民情。然後生活裡也有很多工作的靈感,好好生活就會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,充電後會更好的創作角色,所以是相輔相成的關系,缺一不可。

如果有7天的假期,你要做什麼?

我想先去跳傘,再去馬爾代夫群島深海潛水一天,最後在羅馬街頭走一走,逛各種藝術展博物館,當然這個願望想帶著傢人一起去,因為最大的夢想就是帶傢人一起環遊世界。

PVC外套:VICTORIA WANG

西裝:MONKI

半裙:DAMO WANG

你的生日馬上就要到瞭,那你收到過的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是什麼?

應該是一本書,用木頭刻制成的,上面寫瞭一首送給我的詩,當時還挺感動的一直留著!

私下你喜歡怎麼穿,你覺得穿搭中最不能忽視的單品是什麼?

私下比較喜歡混搭,西裝配運動褲,襪子配涼鞋,長裙配牛仔或帽衫。最不能忽視的單品我覺得是帽子,我有各種各樣的帽子!

你平時喜歡化妝嗎,你必備的三個彩妝單品是?

還挺喜歡研究化妝的,必備的彩妝是:眉筆、眼影、口紅!

除瞭《涼生,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》,接下來還會有什麼作品或新動態跟我們分享?

《長安十二時辰》和《一念時光》,是兩個風格各異的角色,希望大傢喜歡!

Machinator策劃/統籌:褚金賀

Author服裝編輯:黃瓊

Photographer攝影/後期:谷子

Video視頻/後期:尹鵬

Makeup/Hair Stylist妝發: 王朋

想要了解更多關於MK 包包資訊消息的朋友,不妨關注Michael Kors 台灣官網後續的報道消息,也可以添加Line:TWHP進行咨詢。全場所有新品低至7折起,新款不斷上架,週日週末購物更是享有專屬折扣優惠,驚喜連連,正品夯貨,支持專櫃驗證,7天鑒賞期,7天無理由退換貨,心動,不如行動,趕緊來選購吧!(http://http://www.debaga.net/)全場所有新品低至7折起,新款不斷上架,週日週末購物更是享有專屬折扣優惠,驚喜連連,正品夯貨,支持專櫃驗證,7天鑒賞期,7天無理由退換貨,心動,不如行動,趕緊來選購吧!(http://www.nikesteelersshop.com/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