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張電影票引發的分手:簡單三招讓他求著復合!

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愛情能夠天長地久,可現實往往事與願違,爭吵、出軌、不信任、父母反對等等因素,都會導致愛情危機。

這個時候,你會發現,你越是挽留,他卻躲得越遠,那究竟應該如何正確地挽回呢?大傢可以通過文末找我無償咨詢任何情感難題,文末倒數段有福利哦!

下面我們就通過一個真實的案例跟大傢分享下,什麼才是正確的挽回?

我是小A,我和他在同一傢醫藥公司上班,隻是不在同一個部門而已。
當初是他主動追求的我,一開始我對他並沒什麼好感,但是他很會獻殷勤,也很體貼,後來我還是被他感動瞭。
同居之後,我每天都做飯給他吃,幫他洗衣服,幫他買好生活必需品,交水電費,幫他充電話費,對他的關懷是無微不至。
可惜好景不長,漸漸地我發現他對我的愛沒有以前深瞭,當我加班的時候,他不再會來接我瞭。
每天回到傢之後,他不是看電視,就是玩手機。
有一次,我無意中發現他的公文包裡有兩張看過的電影票,電影時間正好是我加班的那個晚上。
我立刻火冒三丈,找他大吵瞭一架,質問他到底是跟哪個女的去看瞭電影。他卻矢口否認,解釋說是和一個男同學去看的,我根本不相信他的解釋。
從那次之後,我開始對他失去瞭信任,處處懷疑他,並且有時還會對他冷嘲熱諷:“怎麼瞭,這麼晚回來,又去會哪個小情人去瞭?”
這樣的日子持續瞭半個月,終於他受不瞭瞭,向我提出瞭分手,還搬瞭出去,這個時候,我開始慌瞭,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。
我極力地挽留他,甚至到瞭跪舔的地步,可是他卻漸行漸遠,直到把我拉黑。我試瞭很多方法都沒有效果,請老師一定幫幫我!

收到小A的求助,我們又匯總瞭她之前跟男友的許多聊天記錄,發現瞭她的問題所在!

我們一直講在戀愛和婚姻裡面,我們要學會共情,學會體會對方的感受。可是案例中的小A一直沉淪在自己的觀點裡!

在小A一直認定男友就是外面有女人的同時,對方是不是也會想:

“我已經跟你解釋得很清楚瞭,你就是一直不相信我,兩個人如果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,那還談什麼愛情?”

男人的6種根本需求包括信任、接納、欣賞、崇拜、認可、鼓勵。

而信任為什麼擺在第一位?可見它的重要性。

小A並沒有他確鑿的出軌證據,僅憑兩張電影票就認定他出軌,還不斷用“小情人”這樣的字眼來詆毀他,給他強加負罪感。

這讓他的壓力越來越大,當無法承受的時候,他自然就要逃離瞭。

而且,還對他無私的付出,把他當“兒子”一樣地照顧,寵得他飯來張口,衣來伸手。

愛情一旦失去瞭平衡,一方習慣瞭索取,等到愛情透支到無法繼續的時候,分手是必然的!

針對小A的具體情況,我們幫她制定瞭一份挽回的方案,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後,對方主動找她來復合瞭,而且比之前更加關愛她瞭!

篇幅所限,我們隻能分享下大致的框架和步驟,實踐中肯定比這個要詳細很多!

一:以退為進,重裝出擊

分手初期,他現在對她的排斥情緒是最高的時候,在這個時候對他做任何挽回的方法都是於事無補的。

所以,我們建議小A先接受這個分手的事實,然後以退為進,逐漸化解對方對她的排斥心理,為後續的重裝出擊做準備。

我們幫小A編輯瞭一條短信,讓他發給對方。雖然對方隻回復瞭一個字,不過感覺到他的情緒已經稍微緩和瞭!接下來小A就進入瞭我們的斷聯階段!

二:改變提升,重塑自我

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也幫小A制定瞭改變提升計劃。

在這期間徹底不要去關註他,在公司盡量避免與他碰面,如果碰面在所難免,隻要點個頭就行。

然後,小A報瞭一個瑜伽班和一個鋼琴培訓班,另外在妝容、衣著、形體、禮儀等方面也有瞭很大提升。

後來連同事看到她,都說她像脫胎換骨瞭一般。

工作中偶爾故意從他部門門口走過,引起他的註意。

除此之外,她還偶爾利用公司的工作群。曬一曬自己在圖書館閱讀、在高檔餐廳用餐、旅遊購物以及參加一些高檔次的社交活動的照片,讓他有意無意地關註一下。

用這招,是為瞭激發他的占有欲。

果不其然,一個月後,他開始慢慢向周圍同事打聽小A的近況!

然後在後來,利用他們工作上的一些交集,對方主動的加回瞭她的微信!

三:戀商提升,感情升溫

另外我們給她系統分享瞭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,如何深度溝通走進對方心裡以及處理各種問題的關鍵點,短時間內她的提升和改變還是非常快的。

挽回的過程中很多人忽視的就是這個環節,沒有去提升自己的戀商!真正的挽回不是挽回他的人,而是他的心。否則,單純挽回的戀情是不持久不健康的!

隨著小A跟他前男友互動的增多,我們也根據她倆互動的情況,逐字逐句地幫她分析對方當下的心理需求,不斷她我創造高價值,讓他不要再像第一次一樣,追到手之後就愛理不理瞭。

經過差不多兩個月的努力,在一次下班之後,他的前男友捧著一大束鮮花和一條靜美的項鏈,對小A重新表白,倆人又走到瞭一起!

她後來也感慨道:感覺自己不僅僅是挽回瞭這段感情,更重要的是在老師幫助下,對兩性關系的理解上升瞭一個臺階,讓自己實現真正的蛻變。

如果你現在也在面臨著挽回的苦惱,或者其他的情感疑難雜癥,大傢可以搜索關註我們的公重號女王研習社。另外今天在那裡還給大傢準備瞭兩個超詳細的福利內容:搞定男神的108個絕招以及婚姻情感治療的九步法!

當然真實的案例隻供大傢參考,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,請勿模仿使用!隻有結合自己情況,采取針對性的措施,才能輕松挽回自己的幸福!

【如果你想免費咨詢各種情感疑難雜癥或高質量脫單,可以搜索關註公眾號:女王研習社。】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