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麥圈 SWEET DONUT

vans專賣店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潮流系列單品,為您的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,為您的生活充滿活力,讓您每天不重複,精彩的人生從現在開始,敬請關注我們台灣vans官網,我們將全新的vans夯貨單品以及運動資訊將一一呈現給大家。
提到盛冠森,可能第一印象,還是《傢有兒女》中的鍵盤。痞痞壞壞的形象,還深刻的印在腦海中。93年的他,如今也已經可以稱之為“老戲骨”瞭。   白色針織高領衫 Z ZEGNA 藏藍色短

提到盛冠森,可能第一印象,還是《傢有兒女》中的鍵盤。痞痞壞壞的形象,還深刻的印在腦海中。93年的他,如今也已經可以稱之為“老戲骨”瞭。

 

白色針織高領衫 Z ZEGNA

藏藍色短褲 GENTSPACE

藏藍色球鞋 Dunhill

酷愛極限運動的他,帶著一口地道的京腔。當問到為何會喜歡追求刺激,他說:“人活一輩子,沒有刺激就沒有意思。” 作為老北京的活躍分子——盛冠森,走出人生的每一步,對自己來說,都是有愛、無悔的。

 

條紋T恤 Slimplicity is the best

白色襯衫 THE FICUS

黑色長褲 Slimplicity is the best

問答

草木綠針織高領衫 速寫

白色夾克 ZERO

灰色長褲 Club monaco

卡其色球鞋 Clarks

Q:跑酷其實是一種極限運動,你是生活中是追求刺激的人嗎?

A:嗯,我比較喜歡追求刺激,從小就特別喜歡極限運動,跑酷、滑板、自行車什麼的,從小對極限運動特別著迷,感覺人這一輩子活著吧,你要不刺激就沒意思,喜歡追求那種刺激的人生。接下來我打算玩沖浪和滑雪。然後還有滑翔傘之類的。

Q:平時會有健身的習慣嗎?

A:健身。其實我特別管不住自己的嘴,但是我挺好動的,有空啊就會保持運動。這運動不一定是健身,健身房也曾經也集中訓練過,然後現在就是更崇尚各種極限運動,還有什麼搏擊之類的這種東西,來保持自己身體健康。

草木綠針織高領衫 速寫

灰色長褲 Club monaco

卡其色球鞋 Clarks

Q:雖然您還年輕,但已經有瞭很多作品,最喜歡自己的哪個角色?

A:其實我拍的戲,每個角色都不太一樣,類型都不太一樣,都挺喜歡的。如果說必須讓我挑出一兩個的話,剛拍完的《鬼吹燈》,還有之前《中國式關系》裡邊,我算是一個很小的角色。還有之前拍《雪域雄鷹》,那裡邊演的“喬二”都是我特別喜歡的角色。

Q:有沒有想要嘗試的角色?

A:我很想挑戰一些,自己曾經拍戲的時候,沒體驗過的一些角色吧。我之前拍的都比較淘氣呀,比較俏皮或富二代什麼的。我想多嘗試一點比較正義,然後也想嘗試個大反派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想拍點比較成熟的戲。

草木綠針織高領衫 速寫

白色夾克 ZERO

灰色長褲 Club monaco

卡其色球鞋 Clarks

Q:大傢都說你25歲有房、有車、有老婆是人生贏傢,你覺得呢?

A:我覺得挺幸福的,贏不贏傢的,至少我每一步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,自己願意做的事,沒有那麼大的猶豫,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,這是特別寶貴的。

Q:生活中的你是什麼樣子的?

A:就是這樣,挺簡單的,喜歡出去旅遊,喜歡跟朋友們聚會,喜歡玩玩遊戲,喜歡運動。對,就挺簡單的,但是我朋友們都說我這人特燥,活潑又有趣,我認為是特嗨特別happy。

藍色條紋襯衣 ACENSE

卡其色長褲 guess

白色衛衣 guess

拼接球鞋 ecco

Q:特別期待你在《鬼吹燈之怒晴湘西》的那個角色,你是怎麼理解你在劇中的這個角色的?

A:其實在整個我這個角色是屬於其中的一個組織,叫做搬山。這個組織在整個戲的所有人物裡邊都比較跳。我這個角色是一個簡單、情商又比較低,但是特別的陽光開朗,也特別的執著勇敢,是一個特別有意思的角色。

Q:怎樣的劇本是你所喜歡的?

A:好的故事,不管這個劇本是講瞭什麼的故事,但是他得寫得好,我覺得隻要是好劇本我都喜歡。

灰色格紋風衣 速寫

黃色襯衫 Future leb AM

黑色長褲 Slimplicty

黑色球鞋 Y-3

Q:平時你都是什麼樣的穿衣風格?

A:比較隨意,比較街頭吧,因為我本身也玩說唱,從小經常接觸的是hip-pop這一塊的文化,還有極限運動這一塊,所以我穿的都比較街頭,之前玩滑板穿的都是一些極限運動品牌,比如說dc、vans old skool 灰。後來穿的也都是比較街頭的風格。

Q:接下來有什麼計劃?

A:剛旅行回來,接下來在北京,該運動運動,好好保持自己,好好享受假期生活。等著接下來就該拍戲瞭。

Production team 制作團隊

Producer 總監制: 樊玳伶 

Co-ordination統籌 /Fashion stylist 時裝造型: 莊園

Author撰文/Interview采訪: 莊園

Phobtographer 攝影師: 蕭一儒

 Makeup artist 妝發師:瑞昊

 Video producer 視頻監制: 歡歡

Archie /Layout design 版式設計: 張光偉

Camera Post Production 攝像 剪輯: 團結

Social Media Promotion 新媒體推廣:李文

Produce出品:小麥互娛文化傳媒

合作媒體平臺推廣

Brand Thanks 品牌鳴謝

速寫|guess|dunhill|Clarks|GENTSPACE|ecco

 Z ZEGNA|Y-3|ZERO|Z ZEGNA|Future leb AM

Club monaco|Slimplicity is the best|THE FICUS

往期精彩回顧

【任言愷:打破刻板印象】

【胡先煦:正在成長】

【安悅溪:春風十裡】

想要了解更多關於vans懶人鞋資訊消息的朋友,不妨關注台灣vans官網後續的報道消息。也可以添加Line:TWDK進行咨詢。全場所有新品低至7折起,新款不斷上架,週日週末購物更是享有專屬折扣優惠,驚喜連連,正品夯貨,支持專櫃驗證,7天鑒賞期,7天無理由退換貨,心動,不如行動,趕緊來選購吧!(http://www.vanstaiwan.com.tw/

留言

熱門文章